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西华大学2021年危化品处置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西华大学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371]

一、招标条件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2021年危化品处置采购项目(第二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需处置一批危化品,计划数量见下表,按实按学校要求及时处置完成。真诚邀请有资质有实力有诚信的单位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2021年危化品处置采购项目(第二次)

1)招标预算价:49万元/

2)计划工期:按要求及时响应处置完成

2. 项目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3. 项目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根据当年服务质量反馈情况是否续签下一年合同。

4. 本次招标范围及计划数量(数量为预计数量据实结算)见下表:

废物名称

形态

单位

年预计数量

备注

实验室废液

液体

kg

7500


废机油

液体

kg

600


化学品空瓶

固体

kg

2200


剧毒类过期化学品

固体、液体

kg

0.5

  

高毒类过期化学品

固体、液体

kg

7

  

低毒类、易燃类、易制爆、过氧化物类过期化学品

固体、液体

kg

100

  

一般类过期化学品

固体、液体

kg

925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 投标人必须具备环保部门认可并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包含相应危险废物类别。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231130前报名,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三楼303室,联系人:苟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特别注意: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执行全封闭管理,需要进校报名和投标的供应商,需要提供身份证、天府健康码、单位介绍信到学校南大门登记,通过打电话028-87720123联系招投标中心,由招投标中心负责协调进入学校。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5.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6.招标文件电子版本发送到电子邮箱。

五、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时间,下同)为2021425日当日时830分至900分,地点为第二办公区三楼302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苟老师、陈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