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西华大学雨污水管道系统清掏、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西华大学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07-10    点击:[395]

1.招标条件

1.1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雨污水管道系统清掏、维护服务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单位,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华大学雨污水管道系统清掏、维护服务项目

招标控制价:13万元/

2.2本次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包含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3实施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2.4合同期:3

2.5项目概况:西华大学校本部围墙内雨污水系统(不含合同期内新接养的排水设施),雨污水管道及设施、化粪池、雨污水井(化粪池约66口,约7125m³、雨污水井约2211个,窨井盖、水篦子约3202个,管道共计约15810米)及与之相连的雨污水管道清掏、疏通等工作。该数据为大致数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实际数,意向投标人请自行到现场统计,报价以现场实际情况和数量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中具有清掏化粪池的有效资质的法人单位。近4年来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且不得低于本工程规模业绩,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关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应当提供的资格、资质性及其他类似效力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附后。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131100分前报名,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107室,联系人:陈老师

5、2、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6、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7、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8、(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3)企业资质证照。

5.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17900分至1000,地点为第二办公区107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招标文件请在公告下方自行下载。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 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