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西华大学标语定点制作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西华大学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95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治理,西华大学拟对标语定点制作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有资质、讲诚信的公司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西华大学标语定点制作单位

二、招标范围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为西华大学标语定点制作单位。负责全校标语制作、拆除和安装等。

三、资格及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合法企业;

2.在成都市区设有经营场所;

3、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5、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131700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3)资质证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

五、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及样品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15当日9001000分,地点为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编:610039

联 系 人:王老师、陈老师

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