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西华大学学生先进个人证书排版印刷招标公告

来源:西华大学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838]

西华大学拟进行学生先进个人证书排版印刷招标,为保障招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特公告如下,欢迎有资质、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西华大学学生先进个人证书排版印刷,计划数量50000份,控制价1.8/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 具有印刷设计、排版等相关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项目具体要求

1、纸张尺寸:35cm*25cm,以样板为准。

2、纸张要求:300g哑粉纸。

3、纸张封面压纹,上下边条,“求实、明德、卓越”、“荣誉证书”和西华大学校徽和校标logo等黄色部分烫金;内页纸张排版西华大学校徽和校标logo,“荣誉证书”字体为烫红金。以提供的样板为准。

4、学校根据印刷商家的信誉度对其进行比选,选择信誉高、供货守时、校对无误差的商家。

5、中标单位于20181210日前将印制好证书交付学校,若未按期交货,将扣除20%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6、中标单位须向学校缴纳合同金额10%作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交货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7、本项目不预付款,交货验收合格后凭正规票据一次性支付,中标单位须向甲方提供定稿后的电子版PDF和电子版WORD各一份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141700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3)资质证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

五、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样品递交地点及时间

投标文件及样品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16日当日900分至1000,地点为第二办公区3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编:610039

联 系 人:王老师 、陈老师

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