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60]


71日上午10点,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部、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校各实验中心主任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梁刚对学校新建及修订的实验室管理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随后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由成都市危险物品公共安全协会和成都市科隆化学品集团大力支持,受邀专家进行了以“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为题的安全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危险化学品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要求及相关事故案例解析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起到了有效预防一般事故发生,坚决遏制特重大事故发生的积极作用,进一步确保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