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开展实验室师生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10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近期我校将陆续开展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结合我校实验室实际情况,保卫处联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1029日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其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我校化学实验中心进行,参与人员由理学院实验室专职教师和大一、研一新生组成,共计150余人,随后在我校消防演练专用场地进行了灭火演练,除了参加应急疏散演练的全体师生外,还有30余名实验室专职教师参加。

通过本次演练,使实验室专职教师和学生对应急疏散和灭火器的使用有了一定的认识,积累了一些实战经验,为今后应对类似突发事件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使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对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思维,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稳定,共同为打造平安西华作贡献。


应急疏散演练1

应急疏散演练2

应急疏散演练3

应急疏散演练4

应急疏散演练5

应急疏散演练6

应急疏散演练7

应急疏散演练8

灭火演练1

灭火演练2

灭火演练3


灭火演练4

灭火演练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