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体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63]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要求,1119日,国资处在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组织全处工作人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共6个层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有利于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