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118]

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冬季防火相关工作要求,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排查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学校于近期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检查分为自查自纠和学校抽查。1215日下午,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为学生公寓、经营场所、学生食堂、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4个抽查组,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进行了检查。

 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检查组由李秋实副校长带队,成员包括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检查组先后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汽车学院内燃机实验室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实验室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安全措施执行情况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要求各学院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能存在松懈和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严格制定和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

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1

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1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2


汽车学院内燃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