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162]

3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刘小兵,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计划财务处、校工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小兵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梁刚作了我校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总结及2021年重点工作展望;实验室安全督导员代表杨哿汇报了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情况;全体成员还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校领导对实验室安全督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