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西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一厅通过学校验收

来源: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9    点击:[423]
      6月27日上午,由物资设备与实验管理处、纪委、监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物资设备验收组,对图书馆报告厅一厅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现场查看了报告厅一厅各项设备的运行情况后,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技术指标。同时,验收小组还对设备后期的管理、运行和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书馆报告厅一厅工程在面临工程质量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校各部门之间积极交流沟通、通力合作,为报告厅一厅工程按期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据悉,图书馆报告厅一厅可容纳200人左右,是在原有基础上综合多方意见建设的一套高水平会议系统,该套系统功能完善,便于管理,技术先进,运行稳定,可扩展升级的技术方案充分遵循现行的国家设计规范和国际通行设计规范。
      图书馆报告厅一厅投入使用后,将为学校开展各类国际、国内会议等方面的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为相关活动开展提供更好的设备、场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