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项目“水电站模拟仿真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9    点击:[396]

        6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水电站模拟仿真系统”进行了验收。物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纪委、计划财务处、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
      验收小组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按照合同规定对该项目逐一进行查验并查看了该系统的运行情况。验收小组认为,该建设项目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还对项目后期人员培训、设备管理、运行和维护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的是与水电站实物一致的设备,由综合自动化仿真控制系统、一次开关及主变模拟屏、主机模拟系统和故障模拟屏四个部分组成,能够完整、全面地模拟水电站的生产过程,可以使学生对水电站的整个生产流程有一个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