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项目“1.2米风洞”通过验收

来源: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9    点击:[487]
11月14日下午,西华大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项目“1.2米风洞”技术验收会在能源与环境学院1A-3021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石清华教授级高工、四川大学鞠小明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明水教授、西华大学谢永曜教授等组成。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考察了风洞设备现场,一致同意该风洞专用设备通过技术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设备的后续技术服务、测试系统的完善等提出了要求。
  11月17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对此项目进行了设备验收。物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纪委、计划财务处、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验收小组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按照合同规定对该项目逐一进行查验并查看了整个系统的运行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风洞试验台配合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有的先进流场测试系统,可对各种流体机械翼型结构、过流部件内部流动、结构物的风力载荷和振动等进行测试分析研究。

技术验收专家验收考察风洞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