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126]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20217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二办公区会议室组织全处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8时,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人员一致认为,庆祝大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激昂、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忠诚履职,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为学校教学与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7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党员参观西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正道上行”书画作品展。

 




“在正道上行”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礼敬祖国,赞颂人民。艺术家们深入基层,收集素材,从人民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把关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倾注于笔端,用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艺术家们用他们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作为高校行政人员,我们也要承担起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初心,带头做好表率,扎根岗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