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总结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127]

   928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召开了2021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总结会,国有资产处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及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参加会议。

 督导组杨哿老师总结了上一年度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破解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中的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世洪老师和秦谊老师作了补充发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胡雪峰处长给三位督导老师颁发了2021-2022年的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聘书。

 最后,胡雪峰处长作总结发言:一是对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二是将进一步细化安全监管工作,将安全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整改的监督力度,确保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四是要将安全工作纳入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整个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