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21年实验室消防安全讲座和应急演练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6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114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保卫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使实验室专职教师和学生对应急疏散和灭火器的使用有了一定的认识,积累了一些实战经验,为今后应对类似突发事件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使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对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思维,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稳定,共同为打造平安西华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