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25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1130日上午,学校在二办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校内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申报材料,从本科实验室教学的实际需求、避免实验室功能重复、上年度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以及项目实施的安全环保等方面,对各学院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预算合理性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并针对相关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内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经过会议讨论提出了2022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初审意见。

2021121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立项初审意见报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批,经过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批同意,全校共计19个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立项评审。会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通过的项目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无异议报校务会审批,校务会审批同意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正式公布2022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