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

来源: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583]

    201837日下午4:00,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梁刚处长主持,传达了32日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38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对新学期全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本年度的工作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边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制度建设年”“管理规范年”和“岗位培训年”,学校工作将围绕“改革”“制度”“规范”和“岗位”开展,以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来提供保障,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规范科学管理来提质增效,以定编定岗定责、强化职业精神、提高岗位素质来明确担当、强化落实;三是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步伐坚定地推进改革,大家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大力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四是落实各项主要任务和要求,建立并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提升能力素养。

    最后,梁刚处长布置安排2018年主要工作:

    1、政府采购工作20181031日必须全面完成,提前思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加强党风廉洁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从制度上减少廉洁风险。

    3、加强国资管理和招投标管理制度建设,做好“废、改、立”。

    4、完善工作流程,招标挂网、合同签订制定会签制度。20184月前完成。

    5、改善开标、评标场地设施设备,完善流程,建立专家库。

    6、完善学校资产管理平台,实现动态化管理。

    7、完成设备采购和资金支付工作。

8、强化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熟悉国家及省市相关政策。强化担当精神,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严格机关作风。

9、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律、他律和律他,严格上下班制度和请假制度,工作要有记录,留有痕迹。

10、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坚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