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339]

630日上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情况反馈会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山述兰,副组长魏远文、游春以及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世韡主持,国资处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山述兰宣读了西华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的巡察反馈意见,意见从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执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列举出了国资处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意见要求国资处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抓好组织建设;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真改实改。

巡察办罗世韡指出,学校党委非常肯定第一巡察组工作成效,被巡察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后续整改工作,对标巡察整改要求,对照问题逐一制定措施,确保后续整改工作到位,巡察办坚决履行好统筹协调、督导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与各部门一起共同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国资处处长胡雪峰代表国资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国资处坚决认账、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国资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学校巡察组各项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小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扎实、全面,对国资处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国资处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