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作者:周宇浩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577]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当前,成都市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2022830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学生中秋节假期结束(912日)前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二、2022级新生(研究生、本科生、宜宾校区专升本新生、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从95日开始进行线上入学教育,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安排,各学院负责落实。

三、2022级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学生(含郫都校区专升本新生)继续按照学校教学安排进行线上学习或者开展实习实训。

四、从91日开始,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和后勤保障职工(按要求暂缓返校的除外)返校上班。所有人员每次进校须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并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五、请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要求。住校内的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校;住校外的教职员工应学校——住址两点一线,尽量减少公共交通出行,路途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须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

六、郫都、彭州、宜宾、人南校区均按此通知要求执行。如各校区属地另有特殊防控要求,以属地要求为准。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防疫部门要求动态调整工作安排并及时公布。请各单位按照上述安排做好相应工作调整,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通知传达、在线教学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