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关于认真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

来源:防控办    作者: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121]

各单位:

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91日至4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在蓉师生员工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及所在辖区发布的核酸检测时间,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中高风险区和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二、自9118时起,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所在校区;未返(到)校学生一律暂缓进入校区。教职工原则上居家办公或开展线上教学,暂停一切线下教学活动和聚集性活动。校内维修、基建工程暂停。

三、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内居住区居民要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郫都校区除南大门和西大门以外,其他校门暂时关闭。西华苑纳入属地政府社区管理,出西华苑须经社区同意,经西华苑东门进入校园须符合学校管理规定。

四、学校各单位应安排好承担基本运行、医疗保障、疫情防控任务的工作人员,名单报学校党政办,严格按学校后续通知要求进出校区。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出校区,确有特殊情况,须向所在单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经学校防控办同意。

五、本通知自20229118时起实施,适用于郫都、彭州、人南三个校区;宜宾校区按属地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校内防控措施并再行通知。

六、各单位要做好师生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师生如有需要,请致电学校值班电话:028-87723958(防控办); 028-87387032(学生工作部)。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