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关于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防控办    作者: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99]

关于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950时至9724时,郫都校区和西华苑(北苑)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由郫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纳入属地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人员

郫都校区、西华苑(北苑)所有人员。

二、检测安排

序号

检测地点

检测时间

1

锦地苑足球场(4组)

上午9:00-下午13:00

2

临江苑苑区内(4组)

3

德馨苑苑区内(4组)

4

西华苑(北苑)(4组)

5

一食堂桥头堡(2组)

三、人员组织及有关要求

1.防控办负责统筹核酸检测工作,负责与属地对接核酸检测事宜、做好场地布置等工作。

2.人事处负责通知各学院在校教职员工,学工部负责通知各学院在校学生,各机关业务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在校教职员工,金房物业负责通知西华苑(南苑、北苑),校内合作管理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人员务必按照检测时间安排错时错峰(不得大规模人员聚集)前往校内检测点进行检测。

3.各苑区学生尽量在各苑区内检测点检测。西华苑南苑、老宿舍区、其他校内后勤保障人员、合作单位商家等尽量前往一食堂桥头堡检测点检测。

4.校团委负责组织好志愿者,并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提醒戴好口罩、提前打开天府健康通、保持1米间距有序检测。

5.保卫处负责相关道路交通管制,配合做好场地布置,协助做好各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

6.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务必通知到在校内的每一位师生员工按照通知时间前往检测。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4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