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返(到)校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144]

各单位:

根据属地防控要求,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未返(到)校学生返(到)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有下列情况的学生暂缓返(到)校

1.返(到)校前7天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或尚未完成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

2.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

3.返(到)校前7天有“健康成都”等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入川或省内跨市州流动须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地区旅居史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

5.省内外出发地处于静态管理等临时性社会管控状态区域的。

其它暂缓返(到)校区域以学校防控办每日发布的《省市疾控要求暂缓返(到)校区域》为准。

暂缓返(到)校学生应主动联系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落实好课程学习相关问题。

    二、学生返(到)校前的准备

1.所有学生返(到)校前7天需在“西华易班”微信公众号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2.符合返(到)校条件的,登机登车前向辅导员提交“四川天府健康通”或者“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材料,并通过“西华易班”填报相关信息,由辅导员审核后向学校报备。

3.出行前备好口罩等足量防护用品,新生按《新生入学指南》携带好相关报到材料。

4.经审批同意返(到)校的学生要合理安排课程学习与返(到)校行程。

三、返(到)校途中注意事项

1.返(到)校途中,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合理规划交通路线,行程尽量做到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

2.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全程佩戴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存行程票据信息。

3.省外返(到)校学生要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或“落地检”等要求。

四、返(到)校后校园管理

1.所有返(到)校学生,经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西华易班生成的“入校码”,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校。学生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随行车辆等不得进校。

2.所有返(到)校学生进校时须第一时间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自进校之日起,需连续三天完成三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并由学院负责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三天三检阴性结果未出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减少与他人接触,做好自身防护,在各种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并密切关注身体状态;非必要不离校,离校须审批。

五、返(到)校时间安排

1.审批同意返(到)校学生可于1012日早8时起进入校园。建议省内学生1012日至14日返(到)校;省外学生1012日至15日返(到)校。

2.其它未返(到)校学生符合返(到)校条件后按要求申请,自行安排时间返(到)校,返(到)校后按要求管理。

3.为方便查验入校码和核酸检测,郫都校区返(到)校学生从学校南大门专用返校通道进入;宜宾校区、彭州校区返(到)校学生从西大门进入。

本通知适用于郫都、宜宾和彭州校区。如遇各校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学校将动态调整。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011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