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5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1012日召开了全处动员大会,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胡雪峰做出周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实况。

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体教职工按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50907a92728271fdc71bcdefde29a.jpg

党支部书记、处长胡雪峰与各机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说明:D:\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二十大\新闻报道采用照片.jpg

员工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观看开幕式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深感“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