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投标管理

采购代理机构比选邀请函

来源:西华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1741]

西华大学更新置换先进技术设备中长期贷款采购项目、西华大学2023-2024年度采购项目拟委托具有资质的代理机构代理采购。西华大学为比选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该项目提供代理服务。详细内容见比选文件。

本次比选申请人必须是具有代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等采购招标资格的采购代理机构。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在四川省境内从事货物及服务类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资格(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四川政府采购网完成注册,以提供的网站截图为准);

2、在成都市主城区(锦江区、成华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高新区)或郫都区内具有履行政府采购代理活动所必需的场地、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投标人报名时间: 202211 21 日至 202211 25日(节假日除外)。

比选文件领发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6室。

比选文件免费获取,领发方式:现场获取或电子邮箱获取两种方式。

1)现场获取在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郫都校区第二办公区306室,现场获取比选文件时应当提供下列有效证明文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注: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需同时提供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仅需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2)电子邮箱获取比选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应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资料任意一套发送到邮箱1071779710@qq.com,通过审核后,比选文件发送到报名单位对应的电子邮箱。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扫描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

②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仅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所有参加比选的采购代理机构应针对本次比选编制“比选申请文件”,比选申请文件用中文编制,一套正本,四套副本。

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211 2810:00时,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比选申请文件提交地点:西华大学郫都校区第二办公区102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211 2810:00

比选人(全称):西华大学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

联系人:林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0095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