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开展 “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3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树立正确向上的党史观,践行初心使命,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于20221123日开展了“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于上午11点开始,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支部书记胡雪峰同志主持,首先由朱庆华同志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党员作风纪律教育。

廉洁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在从事公务活动或者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活动中,应当遵守的廉洁用权的行为规则,是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重要保障。

  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伊始,就把清正廉洁作为必备的政治品格写在了旗帜上,百年征程中,党的廉洁纪律内涵不断发展和完善,并逐渐规范化、制度化。

   下午200全体党员到太平洋影城观看影片《万里归途》。该片取材自2011年利比亚撤侨真实情景,影片紧扣人类共同命运体理念、彰显了大国胸襟。观影后大家纷纷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们深感:“只有祖国强大,人有信念,枪林弹雨,红旗为盾,山海万里,仍有归途”。

党的二十工作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奋力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长征路,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处(招投标中心)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