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维持费分配和使用工作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121]

2023年3月2日上午,学校实验维持费分配和使用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分管领导、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及各相关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雪峰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华大学实验维持费管理办法(修订)》中关于实验维持费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实验维持费的开支范围。然后,胡雪峰处长通报了本年度实验室维持费划拨情况,与会人员就经费分配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最后,胡处长就经费的规范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中心要认真制定实验物品采购计划,严格规范经费使用和预算执行,切实加强实验材料和物品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保障学校实验教学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