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绿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315]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生活方式,38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绿色文明我践行”绿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国资处支部党员同志们从学校东门出发,沿天府绿道向南骑行,历时1小时,骑行了10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春日美景,一边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归属感。骑行间歇,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开展了“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