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宜宾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76]

310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宜宾校区管委会组成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开展宜宾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相关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实验人员配备、安全责任制落实、实验室安全设施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先后来到实训厂房、实验楼、危废物仓库等场所实地查看,详细检查了相关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涉及安全隐患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制定、危化品分类存储、消防、门禁等安全风险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实验室相关需求做了记录并现场明确了工作方案。

检查过程中,实验室安全工作组与相关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下一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常态化开展宜宾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督导各学院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学校和校区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消除安全隐患,支撑保障宜宾校区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