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四川轻化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225]

330日上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黄斌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左清明一行11人来我校调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雪峰处长主持。

会上胡雪峰对黄斌、左清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胡雪峰从部门基本情况、实验室项目建设、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维持费和安全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学校资产管理依托采资一体化平台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全生命周期理念及其实施效果;副处长赖力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的管理规范和流程。随后,与会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公房管理、中长期贷款项目立项及招标与验收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认为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协力推进工作创新与发展。